W6.9

《W的前同桌小陈与同班同学小刘 下课日常》

小刘—非福建人 说话东北大碴子味 身高188以上 boy

小陈—福建人 身高170 五五分的胖胖 boy

本人W由于和小陈关系逐渐冷淡,W换了同桌,所以小陈是W的前同桌,七月份尾巴开始记录他们的日常(小短篇类型)(且记录时W咬牙切齿愤恨柠檬树下的自己) 小故事主体真实,眼神七七八八的由W增添色彩。

注意⚠️:他们并没有在一起,所以.................“日常秀恩爱”

《短篇一》

由于我和小陈同桌争执,

小陈“你要这样,我去找刘XX(小刘)了!”

【陈胖胖超级凶】

【我更凶】“你去啊!!”


“我要去找小志志了~”(小刘最后一个字为志)陈胖的脸笑的跟朵花一样灿烂

W狗【震惊】

小刘在第一组翻找物品

小陈在第五组望着他,眼弯成了月牙🌙 轻笑“这傻子,怎么还不来找我?”

评论

热度(2)